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跨越性別的藩籬,女生也要進建中


Girls sneaked in campus
Taken on July 6, 2002, Taipei.


就讀高中時,因為加入資訊研究社的關係,所以每年暑假都會去參加由建國中學主辦的全國資訊社團聯合茶會,其實就是全台灣所有高中資訊類社團的大拜拜,以高中社團的標準衡量,規模已屬龐大,每年參加的社團大概都有到50個,在那個年代,我想唯一有機會幹掉我們的應該就只有康輔社吧。


大家也都用這個機會互相交流交流啦,交流完之後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可做,我當時手裡拿著相機,也就拍拍在場的朋友,也跟他們在窗邊聊天。剛好看見兩個女生在爬牆,機會千載難逢我就順手照了下來。不解的是,當天建中幾百人進進出出,也不見有任何管制,這兩個女生何必為難自己呢,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,因為他們平常都是這樣爬進建中,習慣成自然,要他們從大門口進來,自己心裡可能都還過意不去呢。


在二中是有看過一堆外校的送飲料進來啦,不過建中不愧是最高學府,送個飲料還有辦法連人一起送進來,偉哉建中。







下一篇文章:協志,大家都賭爛
上一篇文章:珍珠美人魚


2 則留言:

mech 提到...

更,好眼熟的一張照片~~~
令人懷念的過去時光阿..XD

alphaii 提到...

恩,對阿,很幸運當時有一台相機,留下不少以前ciss的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