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三商巧福




今天去了火車站,經過車站旁的三商巧福,我從照片的左邊往右邊走,無意間瞄到店員異常專注的盯著POS系統螢幕,走到他身後時,生性好奇的我當然會想知道那位店員為什麼會這麼認真,回頭一看才發現...........












原來他在玩接龍!!POS機所用的Windows應該是CE版本吧,我現在才知道裡面原來還有遊樂場阿,那請問可以灌世紀帝國嗎?



下一篇文章:Gone in Sixty Seconds/驚天動地60秒的音效
上一篇文章:總統大選文宣

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位好奇的哥哥,你想害死她啊??

^O^

alphaii 提到...

哈哈
全台灣那麼多三商巧福,我也沒說是哪一間,而且又只看的到背影,安啦。
重點是,我的Blog沒那麼多人看啦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是在哪一家三商巧福阿??

匿名 提到...

巧福的電腦還可以上網呢 !
其實在裡面玩遊樂場是常有的是 @@
我以前做巧福也是常這樣玩啊
不過要玩的話要小心被稽核抓 = =


不然該店長就 完了

alphaii 提到...

可以上網的話,應該有助於度過無聊時光吧,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那位工讀是我耶

看似認真?

不好唷

提到...

原來我的員工在玩電腦

我得開除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