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

Mitsubishi Global Lancer 廣告

三菱汽車 Mitsubishi Global Lancer 廣告片段

中華汽車-三菱GLOBAL Lancer-設計的感動



在我高三時一天大概只能看30分鐘的電視,也是一天當中唯一的娛樂

而我每天必看的就是ESPN在午夜重播的世界體育中心,

三菱汽車的廣告總是出現在每節廣告時間中的第一位

加上長達一分鐘比其他廣告要長許多,所以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

畫面和音樂我覺得相當搭配,而且很符合我每天午夜十二點那時收看的心情

讓人感覺很放鬆很好入眠

不清楚這個廣告何時結束,但也陪我度過不短的高三時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