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

軍歌 豪情

軍歌 豪情


這是我滿喜歡的一首軍歌

歌詞

蔚藍的天空,坦蕩心胸,燦爛的陽光熾熱豪情;
大海茫茫呼我揚帆,白雲朵朵喚我出征。
誰沒有作過那關山夢,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;
大地留下男兒足跡,歷史何須刻上英名。
沙場的冷月陪我獨醒,拂曉的寒風伴我遠行;
征帆掀起千層波浪,展翅飛向萬里長空。
誰沒有作過那關山夢,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;
大地留下男兒足跡,歷史何須刻上英名。



其他軍歌

赴戰
豪情
邁向成功
頂天立地
保密是軍人的天職
英雄好漢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誰沒有作過那玉山夢,誰沒有興起過濁水行;

聯保廠熊爆哥 提到...

讚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