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奧運資格賽 台灣-澳洲之戰

今天是棒球奧運資格賽台灣對上澳洲的關鍵一戰

這一戰的勝負幾乎決定中華隊是否能夠進軍北京奧運

比賽是下午六點半開打,我跟阿蔚三點半就到達斗六棒球場

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,就覺得大事不妙了

大概是過了四點,現場的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宣佈:

現場內野票只剩50張,外野票剩1000張,一人限購4張

我們大概算了一下,一個售票窗口只分配250張,若是一個窗口排超過70人,

那就可以收工回家了

果然事後證明我們前面的人數遠遠超過70人....



但是後來我們仍不甘心的留在球場前的廣場,看到一大堆黃牛開始出動

仔細一看,這群黃牛都互相認識,見面還會打招呼,


這三隻都是,中間那隻還想用明天對南非的票含混,最左邊兩位女生是顧客。


而且每隻黃牛手中的票,都是厚厚一疊,少說都有100張左右吧

原本原價200元的外野票,都喊到800元了,而內野票則是1200元起跳

而我們一群人圍成一圈,果然就吸引到黃牛主動上門,

但是我們需要11外野票,這隻黃牛也那麼多票,還想用明天對南非的票呼弄,我看還是算了吧


黃牛票交易情形。



最左邊的女生好像是在詢問價格。



原本我們是打算等到開賽前一刻,看能不能跟黃牛殺到比較合理的價格,

就在等待的同時,我就看到某位仁兄坐在我的機車上,他坐在我車上當然是沒關係,

但是那位沒有公德心的仁兄,竟然把喝剩的飲料留在我的車上,靠



就是畫面中間這位仁兄。


離開後竟然沒有把垃圾帶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