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協志,大家都賭爛

協志高中
協志高中
圖一 都蘭協志。(點圖放大)

協志高中
圖二 Taken on July 16,2007. Minsyong Township, Chiayi County, Taiwan. (點圖放大)


台灣演藝團體5566做出許多對社會不良的示範,遭全民唾棄,而與團長孫協志同名,位在嘉義縣民雄鄉的協志高中也遭鄉民抗議。

今天我從斗六騎機車回台南時,行經台一線民雄鄉境內看到抗議標語,仔細一看,竟然是抗議「協志」,我在想是不是叫做協志的人都很GY。

我回家後嚐試用Google的新聞搜尋,也用Yahoo搜尋,並沒有出現相關消息,但是從抗議的內容大概可以推測出原因,以下是本人不負責開講,可能是由於協志高中緊鄰縱貫線鐵路旁,政府興建了一座跨越鐵道的陸橋方便交通,但是為了避開某學店(見圖抗議內容),所以改徵收另一側的土地(房屋),可能徵收過程有某些勢力介入,剛好陸橋從校舍旁經過,就有某些住戶土地被強制徵收。

由此我建議,在十年內,小孩子千萬不能取名「協志」,否則極有可能成為雞歪人或者遭受池魚之殃,切慎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008/05/13
Updat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再次經過民雄時,發現原本在[圖二]中的廣告位已經租出去了,所以抗議標語也被拆除了,而租下這個廣告位的正是被抗議的協志高中.....




下一篇文章:Aldrich Bay愛秩序灣---香港最酷音譯
上一篇文章:跨越性別的藩籬,女生也要進建中



2 則留言:

rockblur 提到...

照片tag=學店。XD

alphaii 提到...

鄉民都這樣寫了,我只是照打囉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