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令我抓狂的室友





之前看到Scott列出會讓他抓況的小事,看完讓我心有戚戚焉阿,話說自從這學期開學之後,我所居住的出租套房,搬進了三個男人,那三個人看起來像是學生,又有一點不像是學生,因為他們三個人每天八點多就會一起出門,直到下午五點多才會回來,自從他們搬進來後,本棟出租套房就發生了變化。

他們其中一位就跟我住同一層樓,我出入一定會經過他房間門口,他老兄每天都會玩PC game不僅超大聲,而且都玩到半夜兩點,反正我也是夜貓子就算了,但是有一天他玩到四點多,我受不了出去跟他溝通,他的表情告訴我,他好像那時才知道自己很吵;另外一項讓我抓狂的是,他自從搬進來後就沒有倒過垃圾,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沒有倒垃圾呢?因為他都把垃圾堆在走廊上,就像是上圖那樣,就近觀察,他在走廊堆放的不只是垃圾,還有一堆吃完沒洗的餐具,甚至還有吃剩的骨頭。


影響一個人就算了,他們一群人每次一回家就把機車亂停,完全不會考慮這樣停,別人的車要怎麼出入。


看看別人怎麼停車吧



















A parking lot near the Bazaar in Kashgar, Xinjiang, China.







上一篇文章: 不要糟蹋別人的國旗
下一篇文章: 總統大選文宣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驢車還真有趣呀~~~呵呵~


還好我不用跟這種人同住.. 太慘了。

alphaii 提到...

恩阿,走出房門會有身在貧民窟的錯覺。

單細胞的困惑 提到...

完全了解你的感受
我家現在有一個..

alphaii 提到...

你家? 難道是你弟嗎?

單細胞的困惑 提到...

是另一個室友啦
吃完的東西會放在客廳或廚房
不跟他講的話可能永遠都會留在那裡
我弟的話就算了 畢竟他平時住校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,你應該是說那些人比不上大陸那邊...可愛的小毛驢車吧?

哈!!
真誇張,唸到大學了,還不會想!!